关于我

岁月静好
老娘不好
装疯卖傻
迟早暴毙

 
 

伊吹鸡腿子的麻总死亡光线镇




233333333写大纲写到番外部分,我他妈才发现我他妈又站在北极冷cp圈,算了,反正我他妈重来都站冷cp,习惯就好



大概正剧结束后,日常番外


三明跑去做振总营养师,振总表示夫人脸好看做的菜也有排毒功能,妈的快要拉到脱肛


狐球带着三明给鬼丸道歉,结果搞上了鸣狐,鬼丸表示有你这么道歉的吗?这是哪门子的道歉,你走,宝宝心里苦,侄子和孙侄都被你们三条组拱了,我不服,你们是不是看不起我们粟田口,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拱了五条国永,哈哈哈哈怎么样现在2:1,我们粟田口还占上风!被拱的鹤球表示这他妈真是吓到我了!



三条组表示妈的智障,你们人多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们会生你们先说。这时门外走进一个手抱粟田口家孩子的狮子王,这腿分析是五虎退,三条家蜜汁荡漾:哦呀呀~~~~2:2,鬼丸你脸疼吗?



鬼丸实力懵逼脸,一期一振拔刀,鲶骨拔刀,后藤拔刀,厚拔刀,信浓拔刀,前田拿出绷带,平野端来茶水,药研在往客人的杯子里滴下泻药,博多开起来赌局,拉拉队乱实力上线,最后秋田一拍胸甲,大战正式开始



隔壁警署的和泉守目瞪口呆的表示狮子王你这是犯罪,可是要逮捕严惩的!同行的歌仙表示你们这群人又搞什么幺蛾子,还要不要形象了,真是不风雅。狮子王表示你他妈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不对。👮🏻叔叔,杀人了你不管吗?




什么你问我五虎退,不好意思那孩子睡着了

 
评论(2)
热度(1)

© 花笺迟早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