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岁月静好
老娘不好
装疯卖傻
迟早暴毙

 
 

间隙

cp一期三日


你是否曾经问过自己存在的意义,迷途中茫然彷徨的感官你还记得吗?不被需要……












大概负能量满满。之前说过的赌出一期就写心理病患和医生设定的文,然而我依旧没赌,你他妈5-4也没推到。我心好痛。甩起小皮鞭虐虐一期好了


郑重声明。我不清楚治疗方式,基本靠度娘搜索+脑洞补充,不要在意这治疗方式,讲真的,让我们愉悦的忽略不计吧!








玛丽苏大炮即将发射,注意避雷

大概是一个缺爱性重度妄想症+精神分裂的患者,我还在思考本体是天下一振妄想症分裂出一期一振好还是一期一振妄想分裂出天下一振,总之本体不同结局也会变



爷爷就是个刚毕业的实习小医生,怎么说就是那种有实力没权利干涉的实习医生,一不小心还要被上司威胁开除的苦逼实习小医生




至于最后结果怎么样,看振哥什么时候回本丸,看心情定结局。现在我只想be.se






石切papa机动的婶去码字


求振哥公式

评论(4)

© 花笺迟早疯 | Powered by LOFTER